close

有時候我很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我就會莫名的很喜歡很喜歡

比如說我國中國文老師-小曼

我那時候剛進去再興,第一堂國文課就先被她罵一頓因為很愛講話 從此以後討厭她到骨子裡 

可是漸漸發現她兇巴巴的背後其實是一顆關愛學生的心

畢業十年了,一直很玄的是每當我忙到忘記她時,我就會夢到她提醒我該去看看她了

然後我就會勾著她的手,說說以前怎麼樣,說說現在怎麼樣,再說說以後的我們會怎麼樣

她帶我去吃晚餐,兩個人點了五道菜說怕我吃不飽

她的頭髮又白了一點,可是在她身邊溫暖的感覺一點都沒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