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如同往常一般的下飛機的第一餐with Maggie Lee

常常到吃飯前一小時還不知道要吃什麼 

我喜歡我們這種可以一起吃下午茶也可以一起吃小吃的友情

見到她時不用激動地擁抱說好久不見 也不用去填補一陣子不見面的微尷尬感

只需要點點她說:小姐一個人嗎?

就好像我們一直活在同一個城市只是幾天沒見的那種自然

我從不想話題 也可以掏出心裡底層的困擾與難受

她說怎麼人到這個年紀 朋友越來越少

越來越懶 越來越不知道怎麼再去重新啟動那些當機的友情

我問那些從前對於愛情的執著是不是全都錯了

25歲呀,好像總是糾結的事情開始一點一點的更清晰了

不過你別擔心,我想我們應該是不需要重新啟動的

 

Btw 蘭芳的花椒麵和紅油抄手真的好推~辣的讓人快樂


(2) 2019.08.24

第7個一起過的生日了🎂

從青春無敵美少女變成被現實摧殘的老女人

但由衷感謝的是,在這段日子裡,你都在


早八累到自動變成早九時,你在

不想上課跑去吃下午茶時,你在

談戀愛消失失戀跑回來時,你在

哭著說我真的真的無法時,你在

一起從泡泡內破繭而出時,你在


你曾經跟我說:

我們第一天遇見的時候,妳就回家跟妳媽說

你遇到了一個人,感覺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現在我要跟你說:

一輩子很長,

我們只會遇到比現在更鳥更難的事

但我確信,只要我在、你在

事情就沒那麼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