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國中的時候遇到一場蠻嚴重的排擠

為期不短大概有半年之久

具體的原因其實從來都不太清楚也不再在乎

但是以一個13歲的女生來說好像還是無以復加的沈重

那時候原來的朋友圈沒有一個人理我

本來只是不理不睬到最後言語中傷

印象很深刻的是畢旅的時候我直接被趕出房間 然後被惡作劇被攻擊被忽視

 

不過我可能算是那個被霸凌後比較幸運的一個

我在這樣的情況還能去遇到另外一群人

在我被惡意排擠的狀態下還跟我願意建立友情

黃穎彤就是那個始終對我不離不棄到現在依然還關心我的人

 

不能否認的被排擠這件事造成我心裡不小的陰影

也許那些人早就忘光光了 畢竟只是兒時的一場遊戲

但我不太敢再去輕易相信友情或是人性

有時候我也會偽裝 偽裝成那個討人喜歡的樣子 不是故意而是本能性的

怕真實的自己又被人討厭

 

黃穎彤還好在你面前的我始終還是真實的我

我等不及要參加你的婚禮了❤️


(2)

第一次當結婚證人

我比當事人還要緊張


在這些重要的的時刻,腦海裡的跑馬燈就會跑的更清楚

好比第一次在七年仁班教室裡見到你的場景,跟我坐在同一排另外一頭的位子,一個白白淨淨的女生

在歷史課一起舉手說要當小老師,無數次從女生大樓後晃到男生大樓交作業,晃一晃,十二年了


你去美國去澳洲,我去法國去新加坡

可是好像總是有一條線綁在我們之間,扯也扯不斷


你的單純總是讓我覺得無奈又備感珍貴

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的保護慾都會變的很強

很怕你會被騙被欺負

可是如今看到有一個人能像我一樣的保護你時

突然覺得自己可以功臣身退了

因為我確信他跟我一樣都捨不得讓你難過受傷


謝謝你把這麼重要的一天留給我

我一定會好好擔任你們婚姻的最後一道防線


黃穎彤,一定要跟詹相親相愛喔

因為你真的值得這世上最真摯的幸福與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