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叫我爸金主
因為他姓金,他也確實是我的金主
我全身上下的每一吋都是他給我的(literally)

我一直對我爸的工作很無感。牙醫。
唯一稍微有感的時候是他說:「你不要再花錢了,我的背又要更駝了」
我很感謝金主,如果沒有他,我就沒有辦法過上舒適的生活
他最常說:「我無法給你們什麼,但起碼出去想吃飯時,不用多想兩下」

今年,算是我跟我爸最親密接觸的一年
上班看到他、中午吃飯一起吃、假日也要看到他
不知他看我看的膩不膩(我個人是蠻膩)
卻從這樣的角度,看見了一個不一樣的金主

金主很愛提醒我做事認真,但他在家裡又很散,讓我一直覺得很沒說服力
不過開始跟他一起上班後,看見了有說服力的金主
金主對每一個病人都比對我還好(奇怪!我媽也是;我跟我妹沒人愛)
他很在乎病人的感受,不管人有多少,他一定會每一個仔細了解問題處理
他很愛跟病人聊天,認真可以從外太空聊到內子宮的那種
最感人的是,他真的是個有良心的醫生(有當選過百大良醫),從來不為多賺錢而亂治療

我其實應該要早點發這篇文的,因為我真心推薦他這個有良心的好牙醫
不過他該退休了,所以有我這個嚴格的櫃檯小姐把關,他應該約不了那麼多病人了^^

Happy Bday Papa!
You are always our super hero! (但襪子還是請丟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物 父親 爸爸
    全站熱搜

    Lis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