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就很羨慕有夢想的人

目標明確,知道要往哪個方向走

因為我一直都不太確定自己想要什麼

中文還可,英文不差,除此之外每一科都不好

不喜歡法律、討厭數學、沒有想當醫生

我的人生一直是在使用刪去法

好不容易在大四時,有個模糊的答案告訴我,我想要進入精品業

然而身在師大及英語系這樣的環境,比較少有這樣的資訊;身邊也沒什麼認識的人,沒有什麼方向

只能一直很空泛的說想要進入這個產業


上禮拜二,回去跟英語系上的學妹(弟!?)分享

過去幾年在求學及職場上遇到的,瘋狂講了一個多小時

雖然人不是很多,但我心裡真的很充實,因為得到了一些很感人的回饋

:「學姐,要是你早一點來就好了;我們就可以更早知道我們要往哪個方向走了」

:「學姐,本來只想著要進這個產業,但完全沒有頭緒,現在終於知道有那麼多選項」


去年,因為身心和價值觀的自我衝突,毅然決定離職

用一年去尋找自己想要和相信的

結果在每一次的分享中,發現自己喜歡的精品以及所相信的利他其實也能激起強烈的共鳴


每當有人說感謝及很愛我的分享,我心裡都在想:其實我才想該謝謝;因為你們,讓我發現自己的人生原來有不一樣的選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