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獻給我大學的第一個朋友》

 今天吃飯,回想起我們友情的開場白

我:欸你哪個學校的?

哲:成功的

我:哎唷是個咖欸

哲:⋯⋯⋯⋯⋯

我:我姓金

然後立馬我們變成了最好的朋友

好到連老師都以為我們本來就認識

好到流言蜚語說我跟你告白被你打槍(因為你⋯)

好到我法文課翹了幾節都被你記的滾瓜爛熟


總是可以被你無止盡的爛哏戳中笑穴

也可以被你偶爾的貼心溫暖到

雖然不再是那種黏在一起的朋友

但依然知道,無論如何,

你都會是個重要而特別的人


當兵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