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初在認洪旭亮當乾爹的時候,

我最害怕的事情就是他的夫人會心懷怨恨,

然後一哭二鬧三上吊,

畢竟我長得算是小有姿色,

一般人看到我會有危機感是很正常的


雖然爹一直跟我說:

你不要擔心,妳乾媽人很好的,她有在修行。

但這種廢話誰會相信啦!女人嫉妒起來很可怕的餒

搞不好在爹面前裝好人,私底下烙人揍我也有可能


但是,夏綠茵女士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耶!

我們第一次見面時,

她完全沒有透露出殺氣也沒有露出憤怒的眼神

還送給我一個小禮物(至今唯一一個)

一開始我們確實有經過一段因為不熟而裝客套的階段

但,她真的是個奇。女。子。


她有時候像我的小孩,

雖然是個吃素的(還是純素!),

嘴巴卻比我還挑

讓我總得像個媽一樣去找各種符合她口味的食物

害我現在看到素食兩個字都很敏感


更多的時候像我的娘,

讓我撒嬌聽我講話,順便幫我排解憂鬱

當我整天哭夭說人生好難不想活了,

她會說:加油!不要想太多!各種讓人更憂鬱的話

但繼續跟在我屁股後幫我吹頭整理房間外加洗衣

衣服越洗越多因為我整天泡在南投


最多的時候像我的朋友,

雖然是個修行人,講話卻從來都饒不了我

正常的對話無法超過五句,就開始互相傷害

沒事一起看36台中天綜合或刷fb的無腦影片

還可以聊各種年輕的偶像明星

最煩的是她打字都不能好好打的!有夠愛用屁孩的注音火星文


如果洪先生是那種有女萬事足的愛,

她的就是刀子口豆腐心的愛

以為只有一個乾爹被折磨,

沒想到還把一個乾媽也拖下水


夏,讓我們繼續相愛相殺吧

如果太想殺了我的話,就把我當成冤親債主ㄅ 

愛泥喔,偶滴娘親~~~❤️


Ps.圖為母女偷拍日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