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最醜的一張食物照片

可是沒有什麼比魚片湯更能描述我們了

在真正分開後的第15天又想到你

喜歡星期天一早跟你牽著手坐著公車一站一站晃到Chinatown 然後吃一碗魚片湯 全新加坡最好吃的這碗 

你總是幫我搶公車第一排因為你知道看看風景我的心情會好

你總是幫我按摩按到讓我睡著因為你知道我夜夜失眠

你總是跟我講話講一樣的話講到長繭也不嫌煩

你說要開車帶我去麻六甲去檳城吃全部我想吃的東西

即便這麼不堪的分開,我想到的依然全部都是你的好還有快樂的事情

因為曾經你之於我不只是情人,還像爸爸也像哥哥更像是最好的朋友分擔我全部的喜怒哀樂 

我痛徹心扉的結束了上一段感情然後以為再也沒有能力愛別人時,你出現了

蠻橫地出現在我生命裡佔據每一天每一刻

荒唐的說要娶我還把每一步都規劃好

你帶著我過另外一種生活,一種我曾經覺得太簡單跟你在一起卻安心的生活

即便是活在不同世界的我們,我也曾經努力的想讓我們的世界交會,只因為是你

但終究你的世界太複雜,我怎麼跨都跨不進去 我們敗給了我們的不同

好想怪你罵你恨你 但你給了我這麼這麼多

 

我只願想起每個我們一起牽著手搭公車到Chinatown吃一碗魚片湯的星期天早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