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去法蘭克福的時候,最愛陪你去吃currywurßt挑戰辣度

再看你逞強的模樣

因為分手的時候太難過了

所以不顧兩年多的感情講了很多傷人的話

忘了提分手的人也會難過

忘了你其實也曾經愛過我

 

我一直以為我們之間的問題是你不夠愛我 

其實我不知道你曾經多愛我

可是在隔了那麼久之後的今天 

我又看了我們的照片和影片

我才突然明白 不是你不夠愛我

而是我不夠愛自己 我真的太不愛自己

我對自己沒有自信 一直以為我配不上你

我糾結在那些你犯的其實微不足道的錯上

忘了珍惜兩個人能夠在一起的時刻

 

其實那些寵愛珍惜的眼神都顯露無遺

其實你每次開車來回德國法國之間的疲憊

其實當我臉腫到跟豬一樣穿著病人袍時你的不離不棄

早就說明了一切 

只是我還是不停的索取更多更多

要的已經不是愛而是控制

 

對不起,我真的不會愛人

而面對這樣的我,謝謝你依舊給了我這麼多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