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工作的品牌很冷門,大概有一半以上的朋友家人路人聽到Karl Lagerfeld的時候

反應都是:蛤!? 那啥!?

當然我心裡是有點受傷,可是事實是....我一開始自己也不知道他竟然有一個品牌

 

我先簡介一下 Karl Lagerfeld

undefined

他是一個老年白頭髮整年戴墨鏡的老頭,長相special卻在時尚圈擁有無可取代的地位

一開始當過Chloé的設計師,現在則是Chanel & Fendi 還有本人品牌的首席設計師&創意總監

著名的Fendi雙F標誌還有每一場Chanel瘋狂莫名的fashion show都是他帶起的風潮

後來因為實在太紅了,所以他就索性創了一個自己的品牌,也就是少女我現在工作的地方啦!

(其實google都有哈哈哈但真的很多人不!知!道!)

 

像我之前說的我那時其實是有錄取四個品牌,當初選擇KL很大的原因就是想說他很有名

結果一回台灣跟大家報告傻眼根本沒人知道

所以我只好每天洗腦我的親朋好友,現在連我阿嬷都會背他的生平了哇哈哈哈哈

成功

 

我們的品牌算是非常年輕,從創立到現在其實才四年多

如果你有機會能夠來我們的店裡,你就會發現我們家的每一樣東西都是卡爾和他的貓

從踢恤到包包到卡夾到洋裝,還有書!跟吊飾!全部都是!!!

他養了一隻他非常非常愛的貓Choupette,牠喝的水都是從挪威進口一瓶100歐或是有主廚替他專門料理

(e04過得比我還好,我都喝法國水龍頭自來水+維力炸醬麵)

anyways 通常會來買東西的絕對是卡爾的鐵粉,常常是要包貨3000歐的那種

我覺得身上如果有一個單品真的還ok,但是真的有腦粉是全身上下每一個配件都是

真的是再時尚的人都駕馭不了

 

我們家的產品算是平價奢侈品

包包:10000~20000多

衣服:10000~20000多

踢恤:3000左右

配件:1000~5000(最夭壽的是毛毛球吊飾,一顆7000 打斷我腿我都不會買)

 

不過呢...因為是比較年輕的品牌

我有很多機會了解公司內部真正運行的方式

如果你今天在LV或其他大品牌當sales

我蠻確定是連電腦都沒機會碰的,可是我不但有機會給feedback

我的manager還會讓我負責跟總部聯絡(我在公司簡直是活字典哇哈哈哈)

其實我也還沒有在一個更大的品牌工作過,所以不知道會更適合我還是不

but right now 我是很滿意,並且努力朝向升職之路邁進

 

如果還沒參觀過我們家的東西,請參考連結:https://www.karl.com/fr  

我不是葉佩雯,只是基於對於自己品牌的忠誠想介紹一下

 

下次見

arrow
arrow

    Lis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