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幾年在巴黎各行各業需要講中文的員工實在越來越多

身為在觀光客集散地的拉法葉百貨Galeries Lafayette更是每一個品牌都絕對需要一個會講中文的人

而我開始實習後就成為了KL唯一會講中文的sales,因為中國大媽實在是好~多~啊~

說真的來了巴黎幾次,常自己逛陪朋友逛,從來沒有想過我自己竟然也有一天會在裡面工作

當下得到這個消息後,真是覺得既驚奇又榮幸但也覺得緊張不確定

沒想到開始工作以後,竟然得到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隱藏版的福利

超級多親朋好友都說:天啊!!!!金!!!你那麼愛買東西,這個工作根本是design for you yeah!!

so 我現在來分享一下 人人稱羨超值的拉法葉員工福利

 

超級便宜的員工餐廳:

在物價高昂的巴黎,真的午餐隨便一吃都要9~10歐(約350台幣)

假如我奢侈的想要吃拉麵或越南河粉ok直接爆表

雖然有飯票補助但終究還是這樣每天吃覺得浪費,如果還想勒緊褲子買個東西根本就不可能!!!

所以這時員工餐廳就像是天賜的禮物

通常一餐可以在5歐以內解決(appetizer+主菜+甜點),如果你想更省不誇張3歐以內

3歐真的通常應該在巴黎只能吃廚餘,不過在員工餐廳就可以不用

而且他們夾給你的菜都堆得像山一樣高,超爽,很飽,又便宜!

 

會讓人討厭的員工折扣:

哇哈哈哈哈簡直就是為了購物狂我本人擁有的超級特權

正式成為拉法葉的員工兩個月之後,就能在整間百貨公司擁有不等的折扣

而且還不是只有女裝喔!!男裝,女裝還有galeries lafayette maison(專門賣各項高價甜點還有超市)

連Pierre Herme 都有折扣,有恨我的感覺嗎?

i am not done yet. 如果剛好適逢折扣季,嘻嘻,員工折扣是可以加上折扣季本身的折扣

所以可能本來100歐的東西,是可以打對折以上的哇哈哈哈哈

我現在買東西只在拉法葉買,反正什麼品牌都有

 

莫名其妙的外部折扣:

我個人是覺得如果是拉法葉內部的折扣是ok的

結果很搞笑連外面一些餐廳也給我們折扣,

比如說麥當勞如果你獻出最強拉法葉員工卡,可以免費換一份雞塊or anything

比如說星巴克就給我們九折欸

搞得我現在到哪都想秀出我的最強拉法葉員工卡,覺得maybe有機會可以凹到一些優惠哈哈哈

 

不過在拉法葉待一陣子以後發現

根本很大一部分的消費者都是拉法葉內部的員工啊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被折扣控制了

 

其實我會在拉法葉工作真的完全是緣分

一開始我應徵的是在瑪黑的boutique,但我的manager看中我language的天分

就把我派去拉法葉,我只能說真的素太幸運了!!!!!!

但我正在學著控制自己購物的慾望

 

大家不要太羨慕我

下次見

 

arrow
arrow

    Lis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